close

       前幾天拿到IKEA新的目錄,所以今天去決定去逛逛。


       逛累了,我們在那兒喝喝飲料,休息一會兒。你有個習慣動作,每次用餐後一定會把餐椅靠攏。如果我和爸爸忘了,你也會幫我們把餐椅收好。我注意到鄰桌有個伯伯一直看你的動作,然後看看我,我微笑看著你很自然地做著這個動作。


       你會這樣做是因為我們在你還小的時候,只要在外用餐,餐畢我會像在家一樣就把椅背往桌面靠攏,當時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?別人都沒有而且不是會有阿姨來收嗎?我告訴你要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而且只是舉手之 勞,何樂不為?久而久之,你也有這個小小習慣。希望你一直保持下去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