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29去比賽,賽前以為青商盃可能參加人數不多,沒有之前議長盃或體育處辦的規模。沒想到,盛況空前,光選手就有2000人左右(據大會報告),真是嚇一跳,然後也開始有點兒緊張了。現場分五個場地比賽,以前第一天都先比品勢,這次一早就是品勢及對打一起進行,我第一次現場看對打,以前都是看電視播出,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這是開幕聽長官致辭,每次參加比賽時就屬這段最無聊。這次比賽的還好,司令台一邊開幕,下面各場地選手繼續比賽,一點兒也不浪費時間。不像去參加其他比賽,八點多就去報到,九點開幕,通常都不準時,長官還一直講話講到十點多,真是※◎§@





我的選手證,以前都有繳照片但這次沒有要求。拿到時就有點兒髒兮兮的…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總教練在做賽前叮嚀




我得獎了!這是我在跆拳道這個比賽裡的第四面獎牌,都是銅牌。我這次非常努力練習,用盡力氣在打品勢,到後面抬腿時覺得自己好像沒站穩,自己發覺了,裁判也發覺了,所以才得第三。我下次一定要拿金牌!



得獎後和總教練合照



我的比賽實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