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12/15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,也是我的學校—愛國國小創校六十週年的紀念日。我是這次校慶運動會裡班上的掌旗手,因為這件事讓我感到無上的榮耀。運動會當天學校來了許多貴賓,連市長陳菊都在百忙之中蒞臨會場道賀並鼓勵我們,讓大家感到十分高興。




 



 



首先,為了運動會的入場--「化妝遊行」,各班無不用心打扮,爭奇鬥豔,我們班也一樣,在臉上塗上藍、紅、黃等美麗顏色,手拿自製的獅頭像。遊行時,大家都展現出精神奕奕的一面,我也昂手闊步舉著班旗走著,看起來真是威風八面。



我們四年級的表演及比賽項目有:創意大會舞、趣味競賽、全員賽跑及大隊接力。我們班在趣味競賽這項技壓群雄,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,一吐預演時只取得第三名的怨氣;接著我在全員賽跑奪得第三名。下午登場的就是大家期待的大隊接力比賽,由班上的“飛毛腿”張尹仲同學領軍跑第一棒,為班上眾隊友取得領先的局面,但我們班的第五棒在踩壘包的時候,發生了失誤,讓我們瞬間從第二名變成第四名,大家看到這樣的情況時,都非常難過。不過,勝敗乃兵家常事,我們也不要互相責怪。



這次運動會大家都玩得很盡興,午餐吃炸雞腿還有冰淇淋當做意外的驚喜。雖然我們在大隊接力輸了,但我們在趣味競賽獲得冠軍,有句話說:「失之東隅,收之桑隅」而且運動會不只是輸贏,還代表著團隊合作及運動家精神。在賽前老師也提到此次的期望是「開心最重要、盡力而為、為別人加油、安全第一」。勝不驕而敗不餒,希望我們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績,讓大家感受全面勝利的喜悅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