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講的東西,大家應該比較有興趣。今天要說的東西就是"彈珠台"的密技!

身為一個彈珠台的玩家,我從小就在玩彈珠台(因為還小,不知道有其他好玩的),也喜歡去找攻略來讓分數更高!

所以,我找了很久,終於讓我找到了!

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:

第一招:重力井。按下gmax中間圓形環的中心就會亮!擷取  

然後,發射彈珠,如果彈珠掉到圓形環附近,就會被吸引。

擷取  

就不會掉下去,等於另一個機會,得到更多分數!

第二招:另一顆彈珠。按下1max,對話框就會顯示出這樣

擷取

這就是額外的彈珠,就有點類似"再來一瓶"之類的,而且用完之後還可以繼續用,所以可以打到不想用為止。

 

這是我的發現,如果其他人也有發現其他新密技,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,讓別人得到更高分!

 

祝大家開心 

 

P.S:因為我是vista,彈珠台沒有內建,我是後來自己下載的,所以是版本是英文,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