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我的第五個新發現,最近每天都在找東西,雖然辛苦,但我覺得很值得,不知道你們看完我的文章有沒有什麼想法?

 

今天要說的是Google地球的飛航模式,是我昨天發現的,我覺得很酷,因為它可以決定是要用F-16或是SR22式飛機(我比較喜歡F-16啦!)還可以在任何地方飛行。總之,等我說完後就請大家自己看囉!

 

首先,打開Google地球,同時按下Ctrl/Alt/A鍵,就會跳出這個擷取  

然後,按下"開始飛行"就會這樣擷取  

如果你已經開始飛行,飛機剛開始會有點下墜,這時趕快按下鍵,飛機就會往上飛(反正下是上,上是下)

如果想要轉彎換個風景,就同時按下Ctrl和方向鍵左鍵(或右鍵)

好了,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,如果對飛行方法還有疑問,請到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earth/answer/148092?hl=zh-Hant。

 

雖說有點晚,不過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囉!

(P.S:我的Google地球存起來的景點都不見了,有誰也有這樣經驗的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9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